close

 

 

心血來潮,想轉換一下造型,最近女生都流行剪短髮,我也來跟上這一波流行

然後又換了一家美髮沙龍店,從去年到現在換了大約有5家的髮廊吧

一直都在尋找懂我又適合我的髮型設計師

 

因為好友的介紹,來到桃園南崁這裡的愛麗絲美髮沙龍

下班時間開車真是塞爆了,開車來愛麗絲還算方便,

下了南崁交流道在開車幾分鐘就可以到,只不過停車位可能需要在找一下

 

外觀看起來真的不像是一間髮廊,

不說的話還會以為是間咖啡店,真的不像是美髮店

跟一旁的店家比起來,是會被吸引多看幾眼的裝潢

相當有氣氛的一間髮廊店,店內空間還滿寬敞的,乾淨明亮舒適

 

一樣是給MIMI設計師請他幫我整理整理,好友推薦她的美髮設計師給我

我那位好友在Alice愛麗絲美髮沙龍用頭髮有5年之久,

中間都沒有換過其它間髮廊喔~對我來說真是驚為天人的數字,

我則是一間又換過一間

MIMI設計師人很好也很好溝通,我喜歡設計師是會跟客人溝通的,

能了解顧客真正喜歡的樣子,而不是憑著自己有專業的美髮技術,

自顧自的按照她的想法去設計

有時候過於有自信的設計師,我有點害怕....

 

有次悲劇就發生,設計師不先討論,就一刀剪下了,剪完我只能苦笑了

瀏海實在太短了,層次也打得很高,前幾年哪裡還流行高層次的剪髮

我也就摸摸鼻子就走了,跟他一直爭論也於事無補,頭髮就被剪到了阿,

只能待頭髮長長,我算是很好的客人了吧!!!???

 

達成我們的共識後,就開始剪頭髮了,

下刀之前,mimi有耐心的跟我解釋,像是我的髮流方向,

邊剪的同時也編分析她的剪法,

是因為什麼原因所以他要這樣子的剪,

正好可以了解自己的頭髮狀況

她就溫柔的修剪,慢慢的調整長度,這點我覺得很棒good

不會因為一下子剪太多而造成無法頭髮回不去的狀況

 

當天我直接做了染加剪的服務,

這需要耗的時間長一些,且又接近晚餐時間,

所以MIMI拿些餅乾給我,搭配著咖啡一起吃,享受被人服務的時刻

助理在上染髮劑的時候非常細心又溫柔,

每染完一根她就又在檢查一次,真是辛苦了啦

跟他們聊天好愉快

 

隨著時間的經過,我的短髮初體驗就完成,

嗯真的好看!至少我很滿意

楊雪靚 (3)  

Alice愛麗絲美髮沙龍的服務很好,售後的服務也很好

還有7天的美髮鑑賞期

如果覺得跟當初所討論的不太一樣可以反應

事後mimi設計師還打了電話詢問我適應的狀況,服務品質很優

不管是好友的推薦還是網路上的評價都很好

 

剪完頭髮的那一刻,脖子少了頭髮保護,還真是有些不習慣

短髮的好處就是吹頭髮可以很快速,整理起來很方便,

洗髮精的用量可以少一點

 

 

 

 

arrow
arrow

    lemon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